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被特别喜欢的文手关注了我该怎么办【暴风哭泣】

妈呀今天上lof我差点以为出现幻觉了【暴风哭泣】

真的好喜欢兔子黑暗系列的文啊【继续暴风哭泣】还想看......

天哪无以为报我决定好好写文更文做个努力的咸鱼写手......

脑洞都会尽量快点更出来,然后让自己再多进步的......【怎么感觉像在跟老师检讨反省】

今天依旧是两只羊【我的我的就是我的】帅气的海报伴我入眠.....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 )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