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你猜我会不会写长评

出于我们可爱温柔善良又霸气(?)的甜豆豆的期望,并不会写评的我,凑了一个短评【kkk】 @小甜豆良心君  我都说了我不会写【要抱抱】

HP是我从小学开始就特别喜欢的书,锥是我从中学开始就特别喜欢的人,甜豆豆呢,是我入all兴坑最早接触到的几位写手之一【我爱豆】

最初看到unicorn的时候只是觉得可爱,尽管看到最后也还是很可爱吧,但是中间经历的不止是那么一点。甜豆是个良心作者,虽然总是爱停在一些很重要的地方,但是剧情和人物性格的把握是我非常喜欢并且想学习的地方。

关于分院这个事哈,我其实并不太意外,感觉分院像是从我们兴的角度出发来看,一切没毛病【哈哈哈】我爱斯莱哲林【正色】它其实更像个人风格上的区分,豆豆对于每一个人的实际行动描写都特别符合了~

热血好战的格兰芬多,高傲毒舌的斯莱哲林,勤奋温和的赫夫帕夫,精明善算的拉文克劳,非常成功地把一些设定融入到了她笔下的这个团体里面。这是一篇all文最暖心的地方,无论发生什么都会一直在一起。

豆的剧情和其本人一样,对于干坏事的人会加以最严厉的惩罚,非常爽,对于读者来说非常爽。这就是一个宠主角小甜饼写手的自觉。【我快要确定豆是甜党了】

豆笔下无论哪一对都很甜,单独拎看出来是不一样的小甜饼,凑在一起感觉好笑到爆炸,就是大家互怼,然后大家一起抢三哥【妈耶太搞笑】你们三哥反射弧太长才会被搞的知道吗?

就是这样可爱的文章,可以在低谷的时候带来欢笑。不能算迷途时的明灯,但是像睡不着的时候床头一盏昏暗的小灯一样。

独角兽最珍贵的地方不在于有多稀少,多好看,或者是名义上的可以治愈众人,而是在于他可以让所有爱他的人聚在一起,让大家都感觉到幸福。

我相信我们甜豆的结尾也是这个意思。

【完了完了赶紧溜走】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