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俗人【四】(灿兴)

我,一中考完就码字。把手稿打出来了,被我妈吐槽在电脑前坐了一天。

快夸夸我。

我要去旅游,中途会码字,是一辆复健学步车,不要太想我。

算了你们还是多想想我,让我开心一下。

——更多精彩指路:存文小树林

图片已锁,请去小树林寻找AO3整合版

——下一次就是灿兴大车,所以在这之前,我需要复健。

感觉考完试回来不会写文了。

爱你们mua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8 )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