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灿白兴互怼小剧场01

嘛嘛嘛,出了点问题,所以今天发晚了......

顾名思义,cp是鱼蛋和咸蛋。昏昏是打酱油的......【对不起昏昏!!】

第一次尝试欢脱,我大概已经废了......欢脱不起来,自带忧郁气场

 @一个抹茶味的灰熊7椰  ......接下来的革命任务就交给你了

正文如下:

——————

Lay哥的快乐病毒Vs Lay哥最喜欢的弟弟

朴灿烈和他的竹马对边伯贤自持“团内Lay哥第一宠”感到很不满。

吴世勋:我可是咦兴亲口承认的队内第一神颜。

边伯贤:Lay哥一直说我是他最喜欢的弟弟。

朴灿烈:粉丝都承认我是灿兴发糖第一大手。

勋&白:滚。

朴灿烈:【气到摔桌】我可是Lay哥的快乐病毒啊!最能让Lay哥开心!还有你们支持Lay哥有我这么积极吗?!

边伯贤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向你投掷了一个表情包——“辣鸡”:我进公司第一个认识的就是Lay哥。

朴灿烈:【不屑】我认识Lay哥可比你早。

边伯贤:【你xx不爽来打我呀】在Lay哥最困难的时候一直是我陪着哥的。哥也一直照顾我陪着我的。

这场不明就里的互怼最终以张艺兴回到宿舍全体迎接而告终。

都暻秀特地做了几道新学的料理,饭桌上一如既往的热闹。

朴灿烈和吴世勋一边一个把张艺兴围住,挤不过两人的边伯贤只好到张艺兴对面坐下。

朴灿烈充分发挥本质,逗得张艺兴笑到停不下来,在桌子底下蹬脚。边伯贤吃着饭还不忘做鬼脸,本就可盐可甜,这下惹得张艺兴弟控属性满点,直呼“我们伯贤真是可爱......”

吃完饭是惯例的套话时间,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的吴世勋和边伯贤乖巧地坐在张艺兴旁边,只有朴灿烈还在不甘地发问:“Lay hiong......为什么伯贤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啊......”

“诶?我和伯贤关系真的很好啦......我想想...伯贤很可爱...很适合当弟弟......唱歌跳舞也都很好......”

朴灿烈:???我和哥关系不好吗?我不可爱吗?我不适合当弟弟吗?我唱歌跳舞不好...不是,唱rap不好吗?

“灿烈就是有点高啊......”

朴灿烈突然就想起自己曾经那个挥之不去的烦恼:我太高了!

......总有一天会被这个烦恼neng死的。

朴灿烈长手长脚,生无可恋地摊开身体。

“哎呦喂不要这样......”张艺兴拍拍他的腿,“我也喜欢灿烈,灿烈填词作曲都很棒的。”他眨眨眼,忽然欢欣起来:“啊,我正好有一些新的旋律,今晚灿烈要来听一下吗?也帮我把曲子做得更欢快一点吧。”

一瞬间的重生。

哈哈哈今天还是我能上Lay哥的床!你们都是辣鸡!!

Round 1 朴灿烈 Win!

————TBC——

会有续集,和灰熊混更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7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