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写个恋爱游戏向的文怎么样?

我...今天看完了老番茄的“心跳文学社”这个游戏......

手贱地去玩了一下,妈耶上瘾了!

这种恐怖忧伤bt系恋爱文字游戏!!我的pick!!!

写...写个all兴?或者写个1V1,把攻略对象设为“蕾伊”“艺兴”“韩彬”“相赫”咳咳

真的很撩我!这个游戏!关于这篇文,希望各位能给我一点想法!欢迎评论蟹蟹!

最后,情人节、小年夜都快乐!fff(复旦附中分校)祝您愉快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