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花式吹锥

夜深不予人 独留心上痕

明时而今:

九只完整版,之前的先行版就删掉了,谢谢大家的认可我才有动力肝出了完整的(•̀ᴗ•́)و ̑̑  

虽然是摸鱼但还是费了一番脑汁…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较真

隐晦地带一点点情><色意味,可代入女友视角,男友视角好像也行(x



XIUMIN:

他在贫瘠的星球种过一朵玫瑰,童心未泯要守到开花才肯离开,也以精灵族的天禀歌颂夜莺和铃兰花。金色黄昏下还不忘摆放好唱片机的唱针,问你跳桑巴还是波尔卡。

夜阑人静时分趁筋疲力尽了,再行耳鬓厮磨,顺手把光阴都削成薄薄的一片片晒晒月亮。


SUHO:

平日里他总眉目温存地千叮万嘱,将宽容忍让挂在墙上每日三省。可他半睁半闭眼瞧人的时候,好像又隐约听见缠绵奏起的三弦声和红牙板。才知他最擅长先规劝夜色里危机四伏,当尽早还家,再堂而皇之解下他的金袖扣,大言不惭道,堕落吧,管它平日几何。

如此不如坦诚相待,任由一副肉身骨髓都化成水,顺着夜色铺就的河渠涌向他。


LAY:

街谈巷议里有他,人间烟火里有他,破落废墟里也有他。他将世间疾苦都细嚼慢咽了,末了煮一碗汤,说喝了大地就一夜回春了,苦闷就烟消云散了。从此再不知山珍海味,汤却喝了一碗还要一碗。

他一身的锋芒铠甲,雄心壮志,夜风里却只说流萤点点,天边夏月,儿时后院的那朵牵牛花。


BAEKHYUN:

本是患五月病病入膏肓的季节,他却慷慨解囊再送你一个春天。你躁郁他便采一片星空做种子开出满天星,你心悸他就借一缕光缠成一朵太阳花,哪怕本意只想你陪他睡死在他开出的那三亩河塘。

春天总会走的,可他这池潋滟春水从不枯涸,于是你扑通一声跌进去,从此再也没上过岸。


Chen:

本以为他是一只猫,咬你裤脚,撒娇哄你跟他回落满雪结雾凇的小森林。谁知小木屋门一关便原形毕露,狐狸公子拿出他的纸扇摇一摇,盛一碗雪月光请你喝。

听起来光风霁月是吗,若喝醉了可糟糕,他可怀有一身艳骨,要邀你做一个春汗淋漓的梦。


Chanyeol:

他可不是草本情人,也不是木本情人,他是在胭脂水粉中打过滚的洪水猛兽。他歌只要唱半句,吉他只要弹一小节,就够你烂醉如泥一整夜。大孩子此时便要趁机行凶,可不是带你去温柔乡。要先将你放进熔炉里化到骨酥肉烂了,再一锤一钉刻他的名字给你。

他一个人引起的情杀案,够府衙诸人案牍劳形三百天。


D.O.:

误以为他没情没趣,那可大错特错。他手植一片向日葵花田,却只精挑细选了瓜子仁炒熟端上餐桌;他有瑰丽绚烂的海底城堡,却只寻最好的红珊瑚编成手串。他忌讳交浅言深,话并不多的,却也深谙情多莫醒。

也许是上天看厌了朝秦暮楚,便派他来演绎一往情深的。


KAI:

他在遥远的海岛翩然起舞,望断暮云却也难窥他的一片衣角。可谁若有幸得他惊鸿一瞥,便可摆脱日月成为海之住人,光年远的距离转瞬就亲密无间。如同误入桃源,回去的路也不认得了。

往昔岁月仿佛就此化成灰,只有他的海岛是玻璃珠里的小世界,要揣在心口硌到痛了,才知道不是晒太阳打盹时做的一场白日梦。


SEHUN:

他将夕阳和枯叶一并吹落了,将乌云积雨云都一片不忘驱散了,让花园田野的蜂蝶花朵都心甘情愿为他做奴仆了。孑然一身伫立在长空下多寂寞啊,却不忍与他拔刀相向。因为他又露出孩子气,问有没有酸甜的水果糖或者捏了会响的小黄鸭。

明知是骗人的小把戏,却还忍不住言听计从。月色降下了,受尽凌迟也好,枪决处刑也罢,好像也都一点也不痛了。


里面吹锥的句子可以自留,只要不商用,发微博空间什么的都行,但是请务必注明原作者出处!!!(来自脱发少女的碎碎念




评论
热度 ( 1941 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