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无法克制 【00~09】(灿兴 短篇)

上次发了一半这次算是发个整合吧,毕竟像我这种坑品的人,根本不会有人记得前文的【哭唧唧】

和上次一样诱受预警    微Lay兴预警    狗血剧情和设定预警   最后ooc都是我的什么错都是我的

BGM:无法克制——林俊杰    或者    夜访吸血鬼——五月天

——

话不多说虽然有点颠簸但还是请上车吧。车速不太稳

——

我完全是想到哪里就写下来,先给同学看完以后她莫名其妙少女捧脸,说我胸无大志只会开车撩妹【???】你不可以因为这个苏苏苏的设定和剧情就说我撩啊?

躺倒。【手动求评论。尽管我知道不会有人理我】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