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俗人【三】(灿兴)

小宝贝儿们我回来啦!经受开学的摧残之后,我终于又能佛系更文了.....

首先惯常感谢我的御用女演员 @招财进锥‖初腿儿x 饰演楚初!

这次,没有车,对,稍稍有一丢丢玻璃渣,真的只有一丢丢

————

【图片已锁,链接通往小树林,可寻找AO3整合版】

————

接下来再有个四五六,它就能完结了。顺带我准备开始烤甜饼啦哈哈哈哈当然是新坑,这篇只可能有车。

爱你们哦mua~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62 )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