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梦 【勋嘟兴】

依旧是 @YX🌙月亮 的图!这次是后面三张的故事【后面再有我就不写了躺平】

前文:梦境【嘟兴】  对不起olay不是冷cp【跪下认错】

我觉得,我自己都没太懂我在写什么。看不懂的务必和我一起探讨【???】还有就是和太太本人的脑洞可能很大不一样【不准打我】

图片,本文,意识流黄宝鸡小三角

【昨天晚上拉着太太说了那么久,就写这种东西出来,快认错】

我错了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