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半梦茯苓【下】 灿兴

感谢一直支持我,给我回复和小心心的仙女们【深鞠躬】这一篇文章到这里就算结束了,非常感谢大家。我试试剩下的时间够不够我搞懂怎么做整合,然后传个完整版文件给大家【如果有需要的话,希望有人能私信教我:)】。


粗口预警,OOC预警,某些职业预警,【开放性结局】预警

已锁,请前往小树林寻找AO3整合版

【今天依旧渴望读后感的我】请不要扔刀片,万分感谢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27 )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