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情史 终成废纸
补档在凹3(有全档),wb(可能被夹)。wb:简林JLin。wb小号:竹间隙间。ao3ID:ONLYX。afd考虑会用 ,和lof同名。


某怪阿姨的心愿。希望不要掉粉谢谢【无奈】

我很强势的

 @被张总帅到合不拢腿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时候你会想,你是不是太自私了一点。要把这个全世界最好的弟弟牢牢抓在手心里,外面任何人都不能把他放出去。

你利用这名为保护的诱饵靠近,你说你愿意抱住他,为他挡下所有风雨、伤痛、人心险恶、世态悲凉。

你曾惊觉自己夺去了他年少本应充满女孩香气的时光,但你转瞬又不再后悔。

你爱看他吃东西的样子,有一张精致的脸,喜欢把爱吃的都塞进嘴里,好不容易嚼完了咽下去,吐着舌头,月牙儿似的眼睛看着你:“怒那,你也尝一口吧?真的很——好吃的!”你会应允,不管你爱吃或者不爱吃。因为你喜欢看他笑,喜欢他因为你而笑。

你爱听他说话,绵软黏连的年糕音,带着笑意的击打在你的心口。他不应该长大,永远是这幅少年样子。你总是会放着一张冷脸,故意惹他撒娇,结果自己绷不住了就一切随他意吧。

“怒那真好啊,特别喜欢怒那。”那天他坐在你的副驾驶,学校里乖顺的头发被跑车带起的风吹乱,“努那也会一直喜欢我的对不对。”

对。他就是那么轻易能讨去你的欢心。

你带他去海边,他背着风笑,冲你招手。你站过去才发觉他早就比你高了,他可以保护你。

“在想什么?”

海边的拥抱,一个温柔的,依赖的。

你想把全世界都送给他。

你借口抽烟而离开,烟夹在指尖一动未动。他不爱烟味,你才想起很久没在他面前说起过烟啊酒啊。

你拉开跑车门。“勋勋,上车。我们回去了。”

“来了~”他依旧是欢欣的,跑过来的时候眼睛亮闪闪的,“以后可以常带我来吗?”

你不说话,他又垮下一张小脸,抿着嘴,脸颊鼓起来。

“去吃东西吗?”你笑了,因为他的手悄悄勾住你的手指,轻轻晃着。

“内~”

你知道,你会把他变成什么样子。一个骄傲的蛮横的不可一世的小霸王。可是他永远是你身边那个有点奶音的勋勋。

他要蛋糕,他要奶茶,他要去吃烤肉。他要风,他要海,他要一片天空。

他要这个世界。

他要不要你?

你不管。因为你已经把你的世界都给他了。

你来不及去细数你给出去的,因为你会在下一次给得更多。

是柳絮,蝴蝶,烟花,繁星,海风,落潮。

是妹妹的情书,是姐姐的告白。

是别的女生故意给他看的裙摆,是你刻意换了衣裙烫的卷发。

“诶怒那。”

要说什么。撒娇犯规。

“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你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。快说你爱我哈哈哈我可能会考虑出一个系列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5 )

© 简·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